SEO優化清單為更好的博客:如何優化每一郵政局

如果你是新的博客(這你可能是如果你正在讀這篇文章),你可能會認為是一個很好的作家,是所有需要手藝內容的完美的作品。

但是你錯了。

你聽從你的學校的老師的話。你總是一定要越過你的T公司和點你我的。你甚至知道什麼時候用“他們”,而不是“他們”。

可悲的是你,這種類型的“偉大作品”的僅僅是先決條件,以成為一個成功的博客少數中的一個。

關鍵字行銷也是這些先決條件之一,你將不得不遲早讓你的頭周圍。

讓我們從今天開始。

為了使這一切變得很簡單,我已經把下面當你坐下來寫你的下一篇博客為你遵循一個簡單的關鍵字行銷清單。

☐我已經選擇了一個強大的長尾關鍵字

當你第一次選擇一個長尾關鍵字,請務必選擇一個,這不是太有競爭力。

如果谷歌“如何進行再融資你的家”,這些都是頂級的結果。祝你好運獲得排名對像寶兒和Investopedia網站。

再融資你家的SEO優化效果

你要確保你將能夠使您的內容排名長期的。確保這一點的最好辦法是在最基本的層面,關鍵詞研究。

另一個考慮是關鍵字密度。你要確保它在你的文章會彈出幾次,應該至少在文章的標題和開頭段落。

現在你必須要小心相當但不要過分,所以只有當它是一個自然的加法和不健全出來的地方使用它。

如果你過度使用它,谷歌可能丁酉關鍵字堆砌。

推薦您
直播:敏捷營銷:在你的成長火燃氣倒
現在,只要盡量保持你的主要焦點的關鍵字在你的心中,你寫的,找一些適當的地方把它構建成片的方式,是有道理的。

請記住,最終比賽在這裡是要你的讀者有用。如果文章是有針對性的和右的位置,通過解決他們用來尋找它的術語,你正在做他們的忙。

☐關鍵詞在文章標題(越早越好)
☐關鍵字是在開場段落
☐關鍵字是子頭/秒,如果適當和相關
☐關鍵字是這篇文章的URL 
☐關鍵字在meta描述

☐我的崗位特點優化圖像

不管你信不信,圖像不只是為了讓觀眾參與。

圖像也有所作為,當談到一篇文章生成SEO優化的價值。這對谷歌抓取,並考慮相關性更多的內容。

給你的圖像適當的標題(包括您的關鍵字在有意義)是一些額外的關鍵字行銷的價值添加到您的文章的好方法。

當然,在這個過程中的所有其他元素,你不想走極端。

保持它的自然,你會做得很好。例如,不使用這個形象,並給它取名為“關鍵字行銷清單”。PS:這是不是這麼可愛的小狗?

小狗

☐文章每隔〜350字(我們蓋在我們最近對內容營銷條本以上)的圖像
☐圖像具有相同的“ALT文本”和“標題” 
☐在適當的圖像有關鍵字相關的標題
☐圖像格式正確的是移動響應/友好

☐我的文章結構嚴謹,易於閱讀

接下來,可讀性。或者像我喜歡稱呼它,可掃描。

陪審團出來了,眾所周知,人不全部閱讀多數文章,至少不會。

我們是一個即時滿足一代人以閃電般的速度,消耗的媒體。這不可避免地意味著我們結束了掃描我們感興趣的,而不是坐下來閱讀它從開始到結束的內容。

想想Twitter的鄉親。

不管怎麼說,更易於閱讀它,而更多有用的內容證明自己是,更多的人會訪問您的網站。這些訪問,共享和曝光都雪球創造更好的排名,因為大G會很快發現,人們正在享受您的內容。

☐善於利用H2和H3標籤
☐某種至少有一個符號列表
☐可變長度短可讀段落
☐偶爾使用引號塊
☐偶爾使用的粗體和斜體

☐我已經包含內部鏈接位置適當

雖然這是鏈接到外部資源的一個好主意(舉數據或證實傳聞證據),這也是智能鏈接到您自己的文章。

畢竟,你有超過你要使用的錨文本完全控制!要聰明一點,錨文本在優化其實就是一個東西。

如果您有興趣,有這方面更多的細節和其他垃圾的技術在我們的文章涵蓋了黑帽關鍵字行銷策略來避免。

見我做什麼呢?

看看我有沒有

這是一個完全相關的鏈接。這是對-話題和關注的東西給出本節的內容,你可以肯定會很感興趣。

如果您發現該文章的網址是/黑帽關鍵字行銷/你可能會明白為什麼這對我們的搜索結果有益的,如果我們創建一個內部鏈接,將其與錨文本“黑帽SEO優化”。

此外,這真的是最重要的部分,內部鏈接有助於保持你的網站訪客。而不是將它們發送到另一個內容源,或者只是讓他們讀/離開/忘了,抓住機會,證明有在您的網站有用的內容(假設)一群。

如果沒有,那麼當你寫你的第二個職位只是記住這一點。要確保以適當的方式合作,鏈接回你的第一篇文章。讓相關的和有趣的您當前的一塊,谷歌將獎勵你!

☐我至少創建了一個內部鏈接
☐的錨文本優化/關鍵字相關
☐鏈接感覺自然,並有一個很好的理由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hong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