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是很難做到的,但有時它是正確的作业為你的機構
你有一個客戶端是不是適合你的搜索引擎優化機構?專欄作家珍妮特·德里斯科爾米勒有一些提示,以幫助您確定時,它的時候分道揚鑣。
珍妮特·德里斯科爾米勒於2016年1月21日在上午10:10
更多
分手客戶端-SS

我一直在運行一個搜索營銷署理公司,10年了,在這段時間裡,我學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教訓。

大多數企業的目標是保持盈余,並增加收入。有很屡次,但是,當你作為署理或顧問,可能不得不選擇分道揚鑣與客戶端。

1.你可以打破與客戶端?
為了要分手與客戶的力气,你所需求的力气,以終止合同。

所以,當你寫你的合同,要確保他們有一個終止條款,它明確闡述。確定的問題,如:

在什麼情況下可以在合同中提早終止?
多少告诉必須以一方終止時,給予對方?
並每方有哪些責任,告诉發出後?
2.當你應該打破與客戶端?
這是最好的客戶端

這是不難發現整個行業長期的SEO合同 - 6至12個月的時間 - 沒有撤销的條款。但有時,客戶不得不撤销了,我寧願不燃燒的橋樑。

在一個案例中,我有這是有困難留在企業客戶由於外部市場壓力。客戶端被裁員以顯著率,同時試圖找到一個解決方案,以阻止出血。我們討論了客戶端的情況,我赞同提早為他們解除合同。

難道我有壓力並將其保持在原來的合同約定?絕對。但是,這不是  正確的作业。

我們留在良好的條件,我也知道這名前客戶講的十分本公司及建議我們給他人。這是行動的倫理過程中服用。

這是不是一個好性格適合

我曾經有一個客戶是十分不尊重我的女客戶經理的前兩週合作的範圍內。客戶端的基調是不能接受的。試圖鼓勵客戶以更專業的方式進行溝通後,作业並沒有改變。

作為一個機構的所有者和管理者,我負責我的作业人員和他們的幸福在作业。我不會容忍無禮對待我的員工。

與此客戶端的前兩個星期,幾次討論後,我終止了合同,並退還所有的管理費。很顯然,客戶端是不是一個好性格適合我們,我們需求釋放該客戶找到合適的契合。

你不賺錢

一個錯誤,我經常看到很小的SEO公司提出的,是不是在客戶端或項目的基礎上追踪的盈余能力。常,只要公司作為一個整體是有利可圖的,有一個關於每個客戶端或項目的盈余能力很少關注。但是,這是一個很大的錯誤。

理想情況下,每個客戶,每個項目應該是一個有利可圖的企業。否則,它就像付出客戶端的作业為他們的特權!你在業務來賺取利潤,所以使它成為一個明確的目標。

一個問題,通常會影響盈余能力是公司怎么成長和隨時間的變化。您的運營費用和成本,成長為你的公司的增長,因而會影響利潤,假设價格不反映新的費用。這恰是發生在我身上大約九年前。

我們在經營的第一年,我們曾在我們上面的車庫的房間。我們的管理費用較低 - 無租金,無停車費等等。可是,當我們的員工成長,我們搬到了一座辦公樓。馬上我們的運營成本上升,自然,因為我們採取了像房租,通訊等費用。

但是,我們的收入在現有的合同並沒有增長。我們有自動續約合同,所以通常不是需求每年續簽合同或重新審視定價的客戶端。

在一個點上,不過,我意識到,特別是一個客戶端依然付出了十分低的月租費。事實上,每月的費用是總成本的33%到服務的合同。我賠錢和快速失掉它!

我接觸的客戶和我們討論的情況下,企業經營者對企業的人。我告訴他,我別無選擇,只能要么增加他的費用,以付出每月費用或終止合同。

他明白,但他選擇了有我解除合同。我們留在了引用的客戶良好的條件,但我們公司剛開始長大了他的預算。

在客戶端做一些不合法或不道德

假设您發現您的客戶端做一些不合法的或不道德的,它可能是最好的公司,從該客戶端,並與不合法或不道德的行為的潛在關聯分開。

近来,它來到了我的注意,我們的客戶並沒有按照他們的非盈余性組織適當的會計做法。該集團被指控誤導捐贈者,怎么自己捐款花在了。

我做我的研究。我採訪的前僱員,並宣讀關於此事的文章。最後,我認為,假设指控是真實的,那麼實際上,我們是在不經意間吸引新的捐助者與當前的消息在廣告中幫助該不實陳述。我決定這是最好終止關係。

3.只要分手時,它是絕對必要的
理想情況下,分手絕不會是必要的。但是人會改變,所以做企業和他們的需求。

這取決於你怎么擬定合同,以及怎么貴公司的發展和變化,您可能需求偶爾終止合同。在10年,上百我在這段時間執行的合同,我只終止客戶合同四次,一切是絕對必要的情況下。

作為一個企業,你必須決定什麼是可以接受的,什麼不是,然後寫你的合同,以支持自在終止假设您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hong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